61wlwJVyYLL._SL500_AA300_  

首先我要說——加修先生你真是太萌太可愛了!現在他已經是我的本命了!等買到遊戲我一定要馬上追他!

看那張官網的發售圖,我好想推倒他啊啊啊!

咳咳,回歸正題。

一開始是歡樂的化學實驗,加修先生的聲音瞬間讓我進入了幼稚園。再接下來,我進入了歌之王子殿下的蘋果老師班級~~

來,大家快回位置。今天是非常快樂的實驗喔!

然後女主不小心燒掉了發下去的紙條,加修先生想用身上的白衣搧掉火,但是一直沒熄,於是加修先生就簡短的說了聲厭煩了,用裝滿水的水桶整個倒下去。後來被看穿心情低落,加修先生很努力的逗女主笑了。女主的手指稍微紅腫了起來,加修先生說要不要含著手指,念個痛痛飛走了~的咒語,被女主拒絕說去用冷水沖一下就好。

第二軌是女主被從天而降的加修先生擊墜。居然從樹上掉下來,真是個奇葩的老師。替女主拍掉衣服上的灰塵後,開始關心她習慣學校了沒,注意到她最近有些精神不振,要她別勉強自己。然後發現女主的手上有傷口時嚇了一跳,結果卻看女主的傷口看到入迷。不斷稱讚血和傷痕的美……甚至開始舔舐起傷口,開心笑著的他看到女主被驚到的神情還以為是消毒不夠,很滿意女主的反應。

加修先生決定帶女主去保健室。然後拿出手銬。

來,手銬和鎖鏈。

客人一位,往保健室出發!Lets go go

女主當然不可能讓他這樣帶過去,加修先生一副很意外的模樣看著她。

難道妳是喜歡被強迫的類型?但是,會受傷就是了。

討厭手銬?真遺憾,我認為這是非常有趣實用的道具呢。莫非妳是新人類?

你才是新新人類啊!這位呆萌老師!

加修先生開始宣揚手銬的美好,但是女主依然無法理解。加修先生非常的困擾。

妳有沒有被人說過有點奇怪?例如小時候撞到頭之類的……

……深深覺得女主沒有回嗆他真有風度。

好吧,面對一個可愛純真(乍看之下)的老師誰都不忍心指責他是吧。

總算把手銬解下來了之後,作為代替要牽手。加修先生催促著女主伸出手來。

啊啊,好小的手啊……真想欺負看看……

途中被自己的褲管絆倒,他以為是女主,但是女主臉上露出自己沒有錯的神色。

那就把證據給我看看——哇啊!

於是又再一次的踩到絆倒了。

總之後來到了保健室,這位保健醫仍然不在(真不知道是跑哪摸魚去了)

於是加修先生決定幫她上藥。

強迫我很擅長喔,就像人體實驗一樣。

咦?不一樣嗎……不知道()

當加修先生笑著說不知道的時候,我才覺得有點問題。至今的老師基本上都是故意裝傻看著女主認真的反應,邊暗自在內心偷笑吧。就是所謂的確信犯。

但是這個加修老師好像是真的不了解一樣。

加修先生開始在保健室翻找藥品,不斷翻著……喂,我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,好像摔碎了耶!

找到好東西的加修先生想讓女主喝下不知名藥品,被女主抵抗後翻倒了。不死心的加修先生繼續找,然而還是被女主拒喝(誰要喝下去啊)。加修先生感覺有些無聊。

女主發現了加修先生掉下來時的衣服破了,於是拿出隨身的針線盒想幫他縫。這個女主真強,居然帶著針線盒。

但是那個道具,實際上是要做什麼用的呢?用針做標本對吧?

這個老師真的是外星人吧。

理所當然女主否決,加修先生還感嘆著不可思議。接下來他把衣服撕掉了,還用到了安全針。是想做新藝術嗎?

不過一下子就厭煩了,喊著無聊打算把衣服脫掉。然後就要抽出皮帶……

女主當然趕快制止他。

在脫衣服的時候制止人家,禮儀違反也要有個限度啊!

這是哪門子的禮儀!

他發現了女主的衣服也髒掉了,於是叫她也快脫掉。

一個人沒辦法脫嗎?這樣啊……真沒辦法,我來幫忙吧。

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啊!

那麼大聲的話,不就好像我在對妳惡作劇一樣了嗎?

真是的,為什麼要抵抗啊?完全不懂妳啊。為什麼在學校不能裸身?嗯……有校規?既然妳這麼說的話……

是校規的問題嗎?不止吧!我可以告你防害風化耶!

這個人真的是外星人吧。

備感無聊的加修先生又開始翻找了,最後找出一個瓶子。說著不給妳喔,美味的吃下去了。

啊啊,好好吃。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存在,這個世界還沒被捨棄呢。

女主想知道他吃什麼,加修先生高興地亮出來。是角砂糖!

有這麼好吃的東西,生存也有了價值啊。加進紅茶太浪費了啦,真是的。

聽著的我很想說真是不巧,我都喝不加砂糖的紅茶。

然後加修先生開始讚頌角砂糖的美好,從形狀到色澤到味道,真是人類最大的發明……說真的,和凪原先生好像啊。只不過他是在讚頌自己的科目數學,加修則是在讚頌角砂糖……

加修先生想餵女主吃角砂糖,要她張嘴。女主以正在減重的理由拒絕了。加修先生在耳邊悄悄地說。

現在的妳,是最可愛的喔。

女主以為是玩笑,被加修先生笑著否定了。說著他認為現在的女主非常的好。

就算以實驗體而言,也是好的尺寸呢。

這句話相當小聲,我想女主應該是沒有聽到。

開始撫摸女主的臉頰,又白又嫩隨時都能入口的感覺。耳朵也如人體模型一樣的漂亮。

說真的,其實女主是個高水準美少女吧。

官網上公布的算是可愛的女孩,以遊戲的觀點不知道就是了。志奴認為她是個普通的學生,但是有著香味,骨骼身材優美,眼睛皮膚聲音都很美,頭髮也很漂亮根本就是個美女吧。推測是個長相端正的女孩,乍看之下不顯眼,屬於耐看的類型。

妳的這種聲音也不錯呢。沒有自覺嗎?

因為很有趣,讓我再聽一次吧。

後來被加修說現在的自己也很好,要好好愛著現在的自己。

話題再度轉到角砂糖,然而還是被女主拒絕餵食。

好無聊~~難得我給妳了呢。我自己吃好了。

還以為妳是個有趣的孩子呢,真遺憾。

聽到這句話有點受傷,不想被他認為是個無趣的孩子。

這時手機鈴聲響起。女主趕緊按掉。

加修先生輕輕的笑了一下,繼續吞下手中的角砂糖,來到女主的旁邊。

剛才的聲音是什麼?是什麼呢?

學校應該是禁止帶手機的吧。這是……違反校規呢。

與之前刻意拉高的可愛聲音不同,雖然不至於低沉,但是很輕很淡。

意外的讓人……不安。

對了,剛好有要事。我就先走了。

感覺沒什麼興致似的,走到保健室門口。

沒收什麼的,並不是我的興趣。有興趣的是……嘻嘻……呵呵呵

開始瘋狂的大笑了起來。

抱歉,突然笑了起來,但是……哈哈哈……!真期待呢。嗯,真期待。

臨走前,突然回過頭來。

啊,對了。傷口,快點治好就好了呢。

門關上了。

走出保健室後繼續大笑的加修先生,喃喃自語著要快點準備。

妳已經是我的……祭品了啊。對,祭品醬喲。

再來超~~愉快的懲罰時間要開始了喔。

這裡的加修先生不同於前三個老師,他說的是お仕置き而非ばつ,莫名有種色氣。

要如何招待妳呢?光是想著,就興奮起來了……無法忍耐。

開始喘息的加修先生邊笑著邊寫完了招待狀,開始要寄過去了。

另外黑碟找時間再繼續寫感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葉つゆ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